精彩视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云岭职工 >> 精彩视频 >> 正文
我家云南美·云岭职工风采丨王红:楼宇“血管”设计师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23:55:00  来源: 云南网

 

 

设计师的工匠精神,不仅体现在你严谨的知识结构、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更应该体现在文化品位和对知识广度的不懈追求。——王红

 

  经济、合理、先进的设计理念

  作为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王红三十余年始终坚守在设计的第一线,她参与的工程项目均严格按照国家规范并本着经济、合理、技术先进的原则优化设计。

视频截图

  几十年来,王红的佳作不断,她参与设计昆明老街A1、A2地块项目,参与设计鼎易天城10号楼(鼎易大酒店)项目,参与设计昆明海埂会议中心商务酒店项目,参与设计昆明市工人文化宫项目等,多次获得国家、省级优秀工程设计奖项一等奖,以及全国及云南省各类设计入围奖、优秀奖等多个奖项。

视频截图

  在荣誉背后,是无数日日夜夜的艰辛付出,是严谨的知识结构、扎实的专业基础积累,以及对文化品位和知识广度的不懈追求。

视频截图

  于细节和完美中见匠心匠行

  2000年,王红参与五华广场大厦工程项目时,高层建筑的人防工程刚刚兴起,国家的规范和标准图集都不是很完善,她通过查资料、积极与省外同行交流学习,最终出色完成了这个项目,并获得云南省优秀工程一等奖。

视频截图

  几十年来,王红主持和参与了1300多个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彰显着王红的设计匠心,以及对作品尽善尽美的追求。在设计中,王红对每一根管件的节点处理和施工细节都非常严谨细致,使设计尽可能完美,充分运用专业知识去解决实际问题。数十年的不断积累和钻研,让王红在设计院有了“给排水活规范”的称号,参编国家及地方规范、标准数十项,发表论文数十篇。

视频截图

  更多精彩:

  我家云南美·云岭职工风采丨廖宇耕:舞台空间“魔法师”

  我家云南美·云岭职工风采丨龚昆梅:用双手筑起生命桥梁

  我家云南美·云岭职工风采丨李建成:历造纳西味觉

  我家云南美·云岭职工风采丨罗秉俊:一枝芦荟创造科研奇迹

  我家云南美·云岭职工风采丨朱梦梦:电网互感器 “健康医生”

  我家云南美·云岭职工风采丨樊昆祥:铢积寸累 节能降耗炼好钢

  我家云南美·云岭职工风采丨陈正荣:心有精诚 方寸之间见真章

  我家云南美·云岭职工风采丨张松:机床“智”造者

  我家云南美·云岭职工风采丨普兴亮:熔尽芳华 淬炼“艾萨之心”

  我家云南美·云岭职工风采丨李昕成:奋斗不止 筑就绿色基建

  我家云南美·云岭职工风采丨周应新:云岭高速科技英才

  我家云南美·云岭职工风采丨罗秉俊:一枝芦荟创造科研奇迹

  我家云南美·云岭职工风采丨张月秋:活刻生花 雕琢幸福生活

  我家云南美·云岭职工风采丨杨勇:勇者无畏 深井掘进急先峰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