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媒体聚焦
云南省政府工作报告
各位代表:现在,我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并请省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提出意见。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1月28日,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光辉在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工作,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安排。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1月28日,在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侯建军代表省高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
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
县融视角
百姓寄语
进一步补齐农村体育设施短板,夯实全民健身基础,发展好少数民族体育运动,推进体育促进消费,为边疆民族地区体育事业发展垫好石、铺好路。
希望政府多关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细节,细节往往是市民最关心的地方。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了私家车,居民享受到了私家车带来的便利。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
数据,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也是民生改善的“温度计”,2020年云南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45万亿、增长4%,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7%,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1%,外贸进出口总额增长15.4%。
笔者从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提案组获悉,截至1月24日17时,共收到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239件,经初步审查,已有174件拟立案。
十八大以来,云南生态文明建设成绩突显,持续打响了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和“8个标志性战役”,为巩固国家西南生态安全屏障作出了巨大贡献。
以两会为新的起点,汇聚众智众力,凝聚发展共识,踏实发展脚步,以新的奋斗书写云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一份不辱使命、不负时代的高分答卷,将是云岭儿女对建党百年的最好献礼!
传统农业大都是“看天吃饭”,靠着个人的感觉和经验来进行农业活动。
近年来,云南腾冲市生态建设得到显著提升,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生物多样性成为腾冲市的又一张名片。有着“鸟类天堂”美誉的腾冲市和顺古镇,更是以山水为曲谱,水鸟和候鸟共同奏出一首首“生态牧歌”。
在上药信谊的帮扶下,现在聂玉彬完全变了,组织公益劳动他每次都积极参加,2019年还被上药信谊评为“最美村民”。
今日的双廊,仍是人们慕名而来的“诗和远方”,华丽转身的小镇更有艺术气息。
编辑:王胤 李欧 孙寅翔 设计:王元 技术:李学俊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