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昆开幕

6月12日上午10时,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致欢迎辞,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主持开幕式。

2019年商洽会省级集中签约项目251个 投资总额超50亿项目达27个

6月13日上午,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七号馆举行。

携手南亚工商界 筑牢命运共同体 ——第14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侧记

中国和南亚,作为世界上经济增长较快的区域,围绕这个问题的探讨,从2004年举办首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一直持续至今。

GMS跨境电商合作平台对话会在昆举行

6月14日,主题为把握时代脉搏,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的第5届大湄公河次区域(GMS)跨境电子商务合作平台对话会暨中国(昆明)数字经济与跨境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昆明开幕,论坛持续至15日。

“记者手记“ 好朋友来来往往 越走越亲

这是一份美好而珍贵的情谊,这给了我每年6月一个特别值得期待的理由——好朋友来来往往、越走越亲。

云南向世界推介绿色发展新思路

正在举行的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相关领域的参展商们纷纷亮出先进理念、前沿科技、优势产品,以过硬实力向世界展示云南打造“三张牌”的满满信心。

共谋GMS新发展 共享电商新机遇——第11届GMS经济走廊活动周侧记

2019年,大湄公河次区域(GMS)经济合作的第26个年头。26年来,各方推动区域合作发展的目标始终如一;26年来,面对机遇和挑战,区域合作发展的焦点不断变化。

云视角丨如何评价2019商洽会?

2019年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商洽会)虽然今天暂告一段落,但有很多话题其实可以接着聊。比如上面用了暂告一段落这个词而非落幕,因为今年商洽会的一大看点就是南亚东南亚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开馆,它的另一个名字是永不落幕的南博会。这是今年商洽会的一大创举。

打开味蕾,走进“吃货”天地

打开味蕾,走进“吃货”天地

走进18号食尚生活馆,一下被眼前各种特色、时尚的美食包围,这边是莲子藕粉、蜜桃酥,那边是手撕干巴、榴莲糕,还有各种叫不出名字的果汁饮品、以及咖啡、奶茶。

第8届云台会

时间:2019-06-24至2019-06-29
地点:昆明市、曲靖市、保山市、楚雄州、红河州、普洱市、西双版纳州、大理州等

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民族赛装文化节“传承与创新民族服饰文化高峰论坛”

时间:2019-06-13至2019-06-13
地点:昆明滇池旅游度假区公园

2019商洽会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19032019-06-13至2019-06-13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

澜沧江-湄公河国家互联互通专题会议

时间:2019-06-13至2019-06-14
地点:昆明华邑酒店

2019南亚东南亚技术转移对接洽谈会

时间:2019-06-13至2019-06-14
地点: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

第14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

时间:2019-06-12至2019-06-13
地点:云南昆明七彩云南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

2019中国·南亚东南亚艺术周

时间:2019-06-11至2019-06-15
地点:昆明市

第3届中国-东南亚商务论坛

时间:2019-06-11至2019-06-13
地点:昆明市万达文华酒店

第7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

时间:2019-06-11至2019-06-14
地点:昆明索菲特大酒店

侨连五洲-七彩云南:第17届东盟华商会暨第1届“一带一路”侨社论坛

时间:2019-06-10至2019-06-15
地点: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丽江市、红河州

第2届中国—南亚合作论坛

时间:2019-06-10至2019-06-16
地点:玉溪市、昆明市

第11届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走廊活动周

时间:2019-06-10至2019-06-17
地点:昆明海埂会堂、昆明七彩云南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

第2届云南—南亚东南亚教育合作论坛

时间:2019-06-03至2019-06-12
地点:昆明海埂会堂

  • 第三层场馆分布
  • 第一层场馆分布
一展厅 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馆 一展厅 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馆   采用特装展位布展,共设置特装展位49个。
二展厅 绿色食品馆 二展厅 绿色食品馆   绿色食品馆整体布展应以节约、环保、风格统一为原则,充分展示云南绿色有机农产品发展成效,推介云南绿色有机农产品,展示内容通过实物展示、多媒体展示、文稿宣传等多种形式体现。包括2018年绿色食品“10大名品”获奖企业16家。
三展厅 绿色能源馆 三展厅 绿色能源馆   体现省委、省政府对绿色能源“三个一”新定位要求。充分展示全省绿色能源发展的全新面貌、世界绿色能源发展成就。集中展示能源新技术、新产品,体现能源数字化、智能化趋势。
四展厅  一带一路投资合作馆 四展厅  一带一路投资合作馆   场馆分为云南开放优势综合展示区、园区等开放型载体招商引资功能区、对外经济合作展示区三大版块,整体采用特装搭建,采用5G技术、数字云南、“多屏少板”的展示手段,在力求务实、节约、环保的前提下,用现代化技术手段,着力打造互动体验充分、宣传有效、科技感强、创意感足、智能化特征明显的展馆。
五展厅  东南亚馆 五展厅  东南亚馆   设置标准展位420个。主要展品为特色食品、饮料、休闲食品、水果、海产品、燕窝、咖啡、红木工艺品等。
六展厅 东南亚馆 六展厅 东南亚馆   428个展位,主要展品为特色食品、饮料、休闲食品、水果、海产品、燕窝、咖啡、红木工艺品等。
七展厅 开幕式大厅及主题国、主宾国馆 七展厅 开幕式大厅及主题国、主宾国馆   7号馆为开幕式大厅及主题国、主宾国馆,设置开幕式大厅及主题国、主宾国特装展示区。
八展厅 南亚馆 八展厅 南亚馆   设置标准展位448个,其中斯里兰卡为主题国。主要展品为大理石制品、皮革制品、手工木制品,铜制手工艺品、地毯、唐卡、彩宝、红茶等。
九展厅 南亚馆 九展厅 南亚馆   设置标准展位404个和126㎡展示区。主要展品特色为特色家具、手工艺品、服装服饰、手工地毯、皮革制品、珠宝和红茶等。旨在展示中国与上述南亚国家的经贸合作及人文交流成果。
十展厅 境外馆 十展厅 境外馆   共设置448个标展展位,展馆设置以下几个展区:国际展区、韩国、香港、澳门展区等。共计21个国家,2个特区参展。
十一展厅 台湾馆 十一展厅 台湾馆   设置标准展位448个,由6家组展机构共组织约150家企业参展,涉及美容保健用品、文创礼品、休闲食品、生活用品等类别。
十二展厅 境内馆 十二展厅 境内馆   12号馆境内馆为全特装展厅,特装面积约4500平米。
十三展厅 文化旅游馆 十三展厅 文化旅游馆   文化旅游馆除特色民族文化旅游商品展示区采用标准展位外,其余均进行特装设计搭建,特装展位占80%左右。展馆设计、搭建将充分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将16个州、市特色文化旅游形象和产品线路充分融合,展示云南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形象,展示云南文化和旅游新产品、新业态,为参展单位和企业搭建文化旅游产业合作与交流的平台。
十六展厅 机电馆 十六展厅 机电馆   机电馆大部分采用特装展位布展,特装搭建以节约、环保为原则,充分体现节约办展的理念。参展商多使用像LED显示屏、液晶显示屏等现代化的展示媒介,让展位更具有实用价值和现代美学感。
十七展厅 森林生态产品馆 十七展厅 森林生态产品馆   森林生态产品馆围绕“森林生态”主题,采用整体设计,同时结合各地州特色统一采用环保型型材材料设计搭建,体现环保、实用。
十八展厅 食尚生活馆 十八展厅 食尚生活馆   共设置标准展位420个,其中特装展位占总展出面积的20%,展品主要以各地名特优食品商品、特色小吃为主。
十九展厅 木文化馆 十九展厅 木文化馆   将汇聚滇作、广作、东作、仙作、苏作、桂作等全国各大红木流派的家具制品,以及来自国内各省区市乃至南亚、东南亚国家的精品木雕和木工艺品等。同时,本届展会木文化馆将全部采用特装展位布展,首次实现展位全特装,特装面积约为4600平方米。
  • 2019商洽会逛展手册
  • 【一图看懂】看看“2019商洽会”场馆长啥样
  • 回顾:【图解】第1届南博会暨第21届昆交会
  • 回顾:【图解】第2届南博会暨第22届昆交会
  • 回顾:【图解】第3届南博会暨第23届昆交会
  • 回顾:【图解】第4届南博会暨第24届昆交会
统筹:李洁 编辑:自然 吴珺 钱霓 王胤 制作:张丽娜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