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2019商洽会】亮相大会展风采 乘风破浪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20:5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商洽会现场 陈镐 摄

  2019年6月12日,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商洽会以“共聚开放前沿、共建辐射中心、共享繁荣发展”为主题,走出互利共赢康庄大道,共绘繁荣发展美好蓝图,此次昭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展馆展出的历史回眸、医院愿景、获奖荣誉、名医专利、重点科室、招商引资、院内制剂等7个版块。

  医院在昭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指导下,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肩负着昭通及临近川黔地区600余万群众的健康重任,怀着拳拳赤子之心参展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馆,推介医院专家专利技术、院内制剂合作、老年康复治疗中心建设项目等,旨在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依托昭通正统筹推进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及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与“三张牌”之一“健康生活目的地”相匹 配的健康医疗服务工作,全力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动医院与省内、外优势医疗资源互补,让医院与外界优良医疗技术互联互通,促医疗技术发展后力强劲、联系交流方便通畅、合作快捷密切,将医院打造成为立足点东北、面向川滇黔、开放式、花园式、现代化诊疗中心,使群众健康得到更有力保障,推动本地区医疗事业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不断前进。

商洽会现场 陈镐 摄

  当天上午,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晏友琼,昭通市委书记杨亚林等领导莅临昭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展馆参观指导,详细了解医院参展项目,并听取院方的工作汇报,对医院展馆目前工作进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展馆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一起为美丽的家园——“苹果”之乡奋斗!

  中午,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莅临医院展馆现场指导,慰问参展工作人员,对医院在建的门、急诊,医技大楼,妇女儿童医院项目予以高度评价,并指出项目是惠及子孙、护佑群众的大工程,是关系昭通父老乡亲健康的大事,环境更美、技术更精、水平更高、服务更好的昭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未来可期。

商洽会现场 陈镐 摄

  下午,昭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莅临医院展馆指导工作,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对医院参展工作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予以赞扬,并指出医院作为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代表,要做好推介工作,打好昭通卫生事业“名牌”,不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和使命。

  本次商洽会围绕开放前沿、辐射中心的战略定位,紧扣“两型三化”、八大重点产业、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和以数字经济为龙头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布展设馆,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馆更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牌”重大决策部署,为展示云南省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的特色和优势科学合理布馆,昭通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有历史沉淀的老院以全新的面貌参展,在各级领导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稳扎基础、铆足干劲,传承“昭医精神”,不忘初心、乘风破浪,以新的姿态承载时代使命,肩负群众健康期望,为昭通父老乡亲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来自医院的离退休职工,省外同胞,朝鲜国家友人参观医院展览馆。

  云南网通讯员 陈镐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