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导读
今年省人代会有哪些变化?

5月9日,记者从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当前,适时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意义重大、条件具备。大会在保持原定议程不变的情况下,将以往4天半的会期调整为3天。此次大会议日程安排有两个突出特点。

【速读政府工作报告】云南基本完成“两不愁三保障”硬任务

《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去年以来的重点工作,指出,云南基本完成“两不愁三保障”硬任务,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

【速读政府工作报告】云南经济发展经受住了疫情大考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既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

【速读政府工作报告】​云南2020年GDP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工作报告提出,云南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建议为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

【速读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云南省10件惠民实事全部办结

据《政府工作报告》:我省财政民生支出占比达73.2%;新增城镇就业53.4万人;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2%、10.5%。

【云图解】一图读懂云南检察工作报告

5月10日,2020年云南检察工作报告发布,云南网以图解的形式,帮您快速读懂今年云南检察工作报告的重点。

今年省人代会有哪些变化?全体会议次数减少 报告方式也有不同

5月9日,记者从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大会议日程安排有两个突出特点。

//yn.yunnan.cn/system/guide/100/014/721/000/g000100014721_000000001.shtml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云南新发展

云南全省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理应更加深刻把握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时刻牢记履行新担当、体现新作为,全力推动云南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不一样的两会,不变的初心与情怀

受新冠感染肺炎疫情影响,原本在年初召开的云南两会,1月27日宣布推迟,如今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安宁这个社区当好“圆梦人” 完成居民“微心愿”

为了理顺社区工作机制,服务民生,社区党总支从2015年启动“微心愿”征集工作,至今已经完成3000多个群众心愿。

  • 国务院批复同意云南省德宏州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刚刚国务院发布关于同意在雄安新区等46个城市和地区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批复,云南省德宏州也在此名单中。

  • “预约旅游”不能只是到此一游

    “预约旅游”不能只是到此一游,特别是在“一机在手、一点而就”的大信息时代,“预约旅游”无疑是大势所趋、大有作为,对游客来讲,不仅要提前规划时间和路线,预订机票车票和酒店,还要养成预约出游的习惯。

  • 让智慧旅游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注动能

    今年“五一”假期交出了一份振奋人心的成绩单,而智慧旅游作为新的服务和治理手段,在“五一”小长假中的表现颇为抢眼,为保障假期旅游经济平稳有序发挥出重要作用。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