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从航天任务连战连捷到重大航天工程深入推进,从空间科学探索到航天科技成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10年来,一次次振奋人心的火箭腾飞,一项项令人惊叹的航天成就,勾勒出航天人接续奋斗的轨迹。
自2018年以来,每年9月开学都有一批批来自五湖四海的支教团队奔赴期垤村,展开为期1~2年的支教服务。这些来自城市的支教老师们平均年龄25岁,其中69%为本科学历,31%为硕士研究生,60%持有教师资格证或有基层教学经验,70%的支教老师担任班主任职务。
《聂耳:从昆明走向世界》一书,让我对这位了不起的作曲前辈增加了许多新的认识。
2020年1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南联大旧址。
闻一多是一名文学教授,在西南联大时期曾接替朱自清担任清华中文系主任,但他的影响力却超越了文科;在其就义后,更成为一代学人挺拔不屈的“标杆性人物”。
“扎西会议”的胜利召开,解决了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分工,红军的缩编问题以及回师黔北、再渡赤水、重占遵义和组建川南特委、川南游击纵队等一系列重大决策,保证了遵义会议所开创的历史性转折得到实现。
1935年5月1日,正是石榴花开的时节,中央红军军委纵队从寻甸柯渡出发,经禄劝九龙进入翠华小仓。
编辑:范春艳 非正雄 设计:蔡陈晨 技术:李学俊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