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暑假来了】昆明市小学生“我和我的祖国”暑期主题创作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21:15:5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活动现场 共青团云南省委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7月12日,由共青团昆明市委、云南广播电视台(集团)、昆明市少工委主办,《快乐少年报》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昆明市小学生暑期主题创作比赛活动在云南广播电视台启动。

  本次活动以少年儿童的视角,用艺术的形式展现70年来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引导少先队员们充分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发展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从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活动既是昆明市少年儿童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内容,也是“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化。活动面向全市小学生开展,各小学自愿组织在校学生参赛,比赛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分小学低段、中段、高段三个组别,结合主题围绕书法、绘画、摄影、作文及短视频五个类别进行创作,即日起关注“快乐少年报”微信公众号参与报名。7月10日至9月10日为作品征集期;9月底集中评审,分别评出金奖、银奖、铜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等多个奖项。

  共青团昆明市委书记郝国栋同志、云南广电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陶方军同志、云南广视报业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焰明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来自昆明市近二十所小学的校长、大队辅导员以及昆明市少先队总辅团队、少先队专家、少先队员等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相关新闻

  不愁娃娃是学霸 就愁学霸放暑假 暑假培训火爆费用动辄上万

  【暑假来了】可借鉴!云南这家单位给职工子女开办了“暑期托管班”

  【暑假来了】昆明西山区西丽园暑期夏令营受欢迎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