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前马房不是一个贫困村,因此考虑更多的是如何实现乡村振兴。经过若干年的探索实践,前马房道路宽敞、屋舍俨然,土地上稻米丰产、鱼游蛙跃,村民们乐居新房、勤于打扫,产业发展稳步推进,人居环境明显提升,美丽、宜居、整洁、文明,或许正是振兴中的乡村该有的模样。

楚雄汉子顾真贵闯荡上海滩,开办上海三恩化工有限公司后,又把资源和技术带回家乡,在苍岭云甸工业片区建立了云南三恩汽车新材料有限公司。
白露时节,位于楚雄市苍岭镇的云南慕妍花卉种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妍花卉)的温室大棚飘逸着淡淡花香,工人正在为鲜切花套袋,
楚雄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位于楚雄市苍岭镇南侧黄草村,距离楚雄市21.5公里。
距离南华县45公里的五街镇,有这样一所彝族文化传习所,里面陈列着各式各样的当地彝族民俗实物。
与普通松茸不同,五街松茸味甜、质脆,是松茸中的“贵族”,价格也较高,每公斤可以卖到500元以上,既是大自然的馈赠,也是当地人脱贫致富的“法宝”。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