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我们一直在拼命救治每一个人。”站在通过全息投影还原的“ICU里的生死竞速”场景前,重庆市第八批援鄂医疗队副领队、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周发春眼泛泪光。【更多 >>】
滚动播报
云南数据截至3月14日24时
174 172 2
全省确诊 疑似病例 治愈人数 死亡人数
全国数据截至3月14日24时
80844 66911 113 3199
全国确诊 治愈人数 疑似病例 死亡人数
地区 确诊
昆明市
53例(治愈53例)
昭通市
25例(治愈25例)
西双版纳州
15例(治愈14例、死亡1例)
玉溪市
14例(治愈13例,死亡1例)
曲靖市
13例(治愈13例)
大理州 13例(治愈13例)
红河州
9例(治愈9例)
保山市 9例(治愈9例)
丽江市 7例(治愈7例)
德宏州 5例(治愈5例)
普洱市 4例(治愈4例)
楚雄州 4例(治愈4例)
文山州 2例(治愈2例)
临沧市 1例(治愈1例)
3月3日,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第12号通告《云南省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十条措施》。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造成威胁,对正常的生产生活产生明显影响,对我省经济平稳运行带来冲击。
云南重点场所如何防范新冠肺炎 “十问十答”来了!
通过这22条政策措施的实施,对有效应对疫情冲击,稳定云南经济平稳运行,确保云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势头更强,趋势不变,会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
通过这22条政策措施的实施,政策效应会逐步得到显现,会对扩大补短板基础设施投资、带动产业投资、拉动民间投资、吸引外来投资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
动画解读《云南省科技领域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
动画解读《云南省科技领域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下)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2日印发《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空调通风系统运行管理指南》,当场所发现疑似、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或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类型、供风范围等情况不清楚,应当停止使用空调通风系统。
近日,财税部门联合发布系列公告,明确自2020年1月1日起实施一系列聚焦疫情防控关键领域和重点行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如何有效缓解口罩供求矛盾?关注重要医用物资保障和医疗资源调配保障问答!
视频
紧急扩散!这666个车次、轮船、航班发现患者,急寻同行人!
这557个车次、航班发现患者,急寻同行人!若想查询,曾否与确诊患者有相同行程,请点击查看。
2月4日,楚雄公布了一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追踪情况,急寻密切接触者。
2月4日,楚雄市公布了一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追踪情况,急寻密切接触者。
更多>>
上周(2020年2月24日-3月1日)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需平稳,所监测的12大类商品环比呈“6涨6跌”的态势运行
记者从盒马鲜生、家乐福、沃尔玛昆明门店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一线员工大部分已经到岗,采用提供工作餐或自带餐的方式解决吃饭问题,商超生活消费行业人力不足的问题有所缓解。
据对云南省151家样本企业日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2月11日全省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需求稳定,市场运行平稳有序。
从2月11日起,全市共40个点每日投放市级储备冻猪肉调整为10吨,保障昆明市民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能够就近购买到质优价廉的猪肉。
脱贫攻坚任务能否高质量完成,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队伍作风。进一步坚实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必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筑牢强有力的作风和纪律保障,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新冠疫情在全球加速蔓延,美国面临的防控压力骤增。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9万例,死亡超过200例。从最初的轻描淡写,到现在的如梦初醒,美国《政治报》网站刊文称,美国政府的处置不当加剧了疫情危机。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以来,美国一些政客处心积虑地把新冠病毒同中国相联系,不断对中国搞污名化。3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更是在记者会上称,这是场对抗“中国病毒”的战争。这种带有色眼镜的行为,荒唐可笑。
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
一个月来,满载着货物集装箱的中欧班列,一趟趟由南昌国际陆港驶向俄罗斯莫斯科、白俄罗斯明斯克,把一批批优质“中国制造”商品运到海外客户手中,拉响驶向春天的汽笛声。随着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中国企业正重现“全球供应”的忙碌景象。
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强调,总的要有利于激发欠发达地区和农村低收入人口发展的内生动力,有利于实施精准帮扶,促进逐步实现共同富裕。
2月9日,网络上流传一则信息称:“昆明不允许这几个省的车辆进入。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则信息称:“昆明全市主干道要进行大面积消毒?”
针对近日流传的“疫情期间自来水中加大了氯气的注入,大家在用水时要把水装出来,最少静置两小时以上再用”的说法,昆明自来水公司特此说明:
1月31日,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国际采购国际捐赠防疫医用耗材有关事项的4号通告。让我们通过短视频来了解一下。
她叫杨崇艳,是云南援助湖北医疗队的一员,正在通城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奋战。杨崇艳已全副武装,走进病房前加油打气: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策划:韩焕玉 编辑:杨茜 李享 王胤 设计:李佳颖 李雪 技术:李学俊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