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七人普事后质量抽查现场!你是被抽中的十万分之一吗?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7:05:00  来源: 中国信息报

  13日,抽查组成员结束培训,奔赴全国各地,《七人普事后质量抽查即将开始!今天,他们踏上征程

  14日,《现场开启保密信封!七人普事后质量抽查抽中市县揭晓》

  15日,记者跟随山东抽查组工作人员,在抽中地济南市市中区四里村街道英雄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普查小区入户调查

  从昨天到今天,七人普事后质量抽查工作全面展开,抽查员在当地人员带领下,参考住户列表,开展入户访问,使用电子采集设备现场填报并联网实时上报。

陕西

图片

  陕西延川组延水关镇桑洼村,气温零下14℃,手机没信号,抽查组成员借用陕北老乡家的无线网络wifi信号录入事后质量抽查数据。

图片

  由于天气湿冷,陕西城固县马家店村民在院中生火,抽查组工作人员与抽查户围着火笼开展调查登记。

西藏

图片

  西藏抽查组在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四章村委会,走进藏民家中入户登记。

黑龙江

图片
图片

  黑龙江抽查组组员冒着严寒,踏雪寻户。

北京

图片

  北京抽查组在通州入户登记。

广西

图片

  抽查组在桂林市全州县凤凰镇和平村委会普查小区实地入户抽查。

浙江

图片

  乐清市抽查组14日克服雨雪天气困难,历经7小时长途跋涉,于夜晚11点半接收到工作任务,15日一早,积极开展工作。

内蒙古

图片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呼运15号院入户登记现场。

广东

图片

  在韶关新华北社区,工作组了解抽查小区建筑分布情况,与当地社区干部对接工作。

湖北

图片

  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街道金松大队村委会入户登记现场。

吉林

图片

  吉林组在长春市宽城区兴业街道天安街社区开展现场抽查工作。

宁夏

图片
图片

  银川市西夏区西干村入户登记现场。

云南

图片

  云南抽查组深入勐海县最偏远的三迈村民委员会哈尼族住户家登记。

安徽

图片

  安徽抽查组在庐阳区入户登记。

河北

图片

  抽查员在河北邯郸凤凰镇富强社区入户,结束后调查户在电子采集设备上签名。

贵州

图片

  抽查工作组按照先核对小区边界,后入户抽查,先易后难的总体方法有序推进抽查工作。

海南

图片

  为第二天能顺利开展入户抽查,海南抽查组连夜赶赴抽查小区与当地普查员一起核对确认小区范围,将住宅建筑与普查底图一一对照。工作完成返回住地时已近晚上11点。

河南

图片

  焦作沁阳县抽中小区入户登记现场。

江西

图片

  江西抽查组在南昌市青山湖区南钢街道家园社区向群众介绍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全国31个抽查组,1000多名抽查人员,对覆盖31个省(区、市)的141个县、406个普查小区,约3.2万户、10万人进行现场调查。

  你是那被抽中的幸运的十万分之一吗?

  如您被抽中,请支持并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责任编辑:何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