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即将落幕青年组金牌榜昆明领衔

8月20日,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即将在临沧市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记者了解到,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比赛产生535枚金牌,计入830枚金牌,共1365枚金牌。

云南省运会青少年组比赛 昆明已收获金牌65.5枚

记者从省十五运会昆明市代表团获悉,截至目前,省十五运会青少年组8个项目比赛已全部结束,经激烈角逐,昆明共收获金牌65.5枚、银牌55.5枚、铜牌49.5枚。

【省运会】射击比赛昨结束 共打破18项省纪录,决出36枚金牌

随着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选手最后一发子弹射出,为期8天的第十五届省运会青少年组射击比赛于7月24日上午结束。本次比赛共打破18项省纪录,决出36枚金牌,其中昆明队收获最多,揽入15枚金牌。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体操项目在玉溪落幕

7月30日,历时9天的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体操项目(青少年组)在玉溪落幕。玉溪籍奥运冠军郭伟阳现身26日的颁奖典礼,为云南体操健儿颁奖。

省运会皮划艇赛在个旧落幕

为期4天的比赛中,来自昆明、玉溪、楚雄、大理、红河、德宏、普洱、保山、丽江等9个州市的106名男女皮划艇运动员,在500米、1000米、2000米、4000米等不同组别的竞赛中奋勇争先,决出20枚金牌。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圣火将于23日在临沧沧源采集传递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8月8日将在临沧开幕,记者获悉,本届省运会的火种采集仪式将于7月23日在临沧市沧源县翁丁村举行,此次采集将采用佤族古老的传统技艺摩竹取火的形式获取火种,圣火将在临沧市8县区轮流传递,最终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

举办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正值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必将有力推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在云南的深入落实。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会活动日程表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会活动日程表:7月22日,红河泸西举行击剑(青少年组)比赛;在玉溪市少体校,体操(青少年组)裁判员及各参赛代表队报到;7月23日,临沧市云县举行武术套路(青少年组、大众组)比赛。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部分项目陆续开赛 各竞赛组硕果累累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8月8日至20日在临沧市举行。日前,部分项目陆续开赛,各竞赛组也取得了许多硕果。

昆明市647名运动员参赛省运会

昨日,在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即将开赛之际,昆明市体育代表团在市体校举行成立大会。副市长王建颖作为代表团团长出席成立大会,并代表昆明市委、市政府向全力备战的代表团成员提出备战意见。

云南省第15届运动会8月启幕

云南省第15届运动会进行了多项改革创新:增设大众组,体现全民参与、全民乐享的办赛精神;提高输送奖励政策,鼓励我省健儿在国内国际大赛争创佳绩;重新设计回队参赛政策,允许各州市在省级运动队的适龄队员代表原籍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