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职工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云岭职工 >> 正文
聆听榜样的声音!云南省总工会劳模工匠职工宣讲团到普洱市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15:20:25  来源: “普洱工会”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聆听榜样的声音!云南省总工会劳模工匠职工宣讲团到普洱市开展宣讲活动

近日,云南省总工会劳模工匠职工宣讲团走进普洱市思茅区、江城县、孟连县、澜沧县、西盟县,将党的声音送到五县(区)各行业700余名一线职工职工群众的身边,借理论宣讲的“好声音”传递新时代劳模工匠的精神力量。

宣讲会上,云南云天化云峰化工有限公司生产制造中心硝铵厂党支部副书记、化工工艺高级工程师、云南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冯伟珍;云南建投集团下属云南建投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焊工高级技师,建投集团技工学校特聘讲师、云南省焊工技术状元、云岭首席技师、云南省劳动模范、云岭工匠暨云岭工匠创新工作室领衔人李亚;云南省工青妇干部学校教师李楠;省工青妇干部学校工会培训部主任,讲师弭媛等宣讲团成员以朴实真挚的语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分享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砥砺奋进的感人故事,生动形象诠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含义,展现出劳动模范风采,让职工更近距离的感受到劳模精神的引领力量。期间,江城县民宗局副局长罗云燕还作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

宣讲团成员的精彩宣讲和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聆听了老师的讲座,不仅在思想上‘充了电’,更在行动上‘蓄了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榜样为标杆,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实际行动,踏实做事、诚信做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产业工人刘工聆听讲座后说到。新业态劳动者罗偲匀则表示,劳模工匠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精神令人钦佩,不一定每个人都能成为劳模工匠,但一定要成为劳模工匠精神的践行者。

本次宣讲既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信念锤炼,为普洱广大职工带来丰厚的心灵滋养和精神动力,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杨春萍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