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2023泰国国际物流展市场路演活动在昆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17:44:54  来源: 云南网

2023泰国国际物流展市场路演活动在昆举办

6月7日,2023泰国国际物流展市场路演活动在昆明举办。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由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和东盟领先的展会组织方泰国励展展览有限公司(RX Tradex)共同主办的“2023泰国国际物流展”(TILOG-LOGISTIX2023)将于2023年8月17至19日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98号厅举办,这是东盟十国和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6国关于物流供应商、内部物流技术与物流解决方案最全面的展会。

据了解,2023泰国国际物流展旨在成为一个激励物流运营商和用户的平台,企业集团和中小型企业通过最先进的物流技术、设备、系统、物流服务、库存管理、物料搬运、仓库管理、包装,以及来自国内外数百家领先供应商完整的相关物流管理系统来提高其业务标准。本次活动将以“智能和绿色物流促进可持续明天”为主题,并将为国际参与者在发现新技术和物流供应商方面创造契机,结识优质贸易伙伴。能够通过现代技术和解决方案,使企业运营和生态意识趋势保持一致,还可通过同期举办的研讨会获得专家分享的知识。除展会外,2023泰国国际物流展还将同时举办ELMA展示(卓越物流管理奖)以及世界运输和物流论坛(WTLF),其中,世界银行代表将揭示当年的物流绩效指数(LPI)及其对行业的意义。据悉,2023泰国国际物流展预计将有超过10000家物流服务供应商和用户参加,利用新的转型商机提高其业务和运营效率,同时强化东盟地区内外的贸易网络。

当天,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龙纳德、泰国总商会中国南部边境贸易小组委员会委员兼秘书超差-吉姆威吉出席路演活动,泰国励展展览有限公司代表宣讲并邀请中方参会企业参加2023泰国国际物流展。

云南网记者 龙舟

责任编辑:杨春萍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