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红河石屏:“爱心送考”如约而至 助力考生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16:48:40  来源: 云南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季来临,莘莘学子将怀揣梦想与希望走向考场。为保障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助力考生踏上圆梦之路,6月7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石屏县组织多家运输企业组成爱心车队,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早上七点半,驾驶员们驾驶着张贴了“爱心送考”字样车贴的车辆,整齐地停靠在石屏一中和天逸酒店,他们将在高考期间为广大考生提供“爱心送考”公益服务,全力保障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驾驶员告诉记者,为确保能把考生安全送达考场,每位驾驶员提前接受了相关的安全培训,并且在发车之前仔细检查了车辆。

  石屏众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首汽网约车队长,卫庆杰说:“我们首汽网约车公司本次有25辆爱心送考车,进行为期两天的送考,本次送考我们做足了准备,在送考过程中我们将团结一致,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来送考,在此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爱心送考”是交通运输行业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一项重要公益活动,是正能量的聚集和传递,更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

  此次“爱心送考”采取流动送考和“点对点”送考两种服务方式接送考生,对于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考生,送考司机可提供上门接送服务。据了解,每逢高考、中考,石屏县都组织石屏远华运输有限公司、石屏众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石屏帮邦行网约车公司进行“爱心送考”活动,本次共有10余辆公交车、10辆出租车、20余辆网约车免费接送考生。

 

 

  学生家长李云珍说:“今天雨很大,如果没有他们爱心送考,孩子们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感谢送考的车队和所有的爱心人士。”

  石屏县融媒体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赵芸瑞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