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云南省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座谈会在昆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7:52:07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省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座谈会在昆召开

  石玉钢出席并讲话

  云南网讯(记者 唐薇)6月1日,云南省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座谈会在昆明召开。

  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艳主持。

  石玉钢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引,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一思想意志行动奠定了基础,为应对全球性挑战提供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宣言。必须把学习使用选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更好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石玉钢强调,学习使用《习近平著作选读》要感悟领袖核心之关键,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感悟新时代十年成就之伟大,坚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要感悟人民情怀之深厚,坚定践行宗旨、为民造福;要感悟战略谋划之精妙,坚定既定战略、科学选择策略;要感悟干事创业之务实,坚定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感悟斗争精神之坚强,坚定敢于斗争、勇于胜利;要感悟胸襟胸怀之博大,坚定开放包容、互利共赢。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使用,加强分众化、对象化、精准化宣讲,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创新理论。

  省委党校等6家单位作发言。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级有关部门和媒体、各州(市)党委宣传部负责人等参会。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