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党建 >> 正文
搭建服务新平台!​呈贡深入推进大统战工作格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8:57:14  来源: 云南网

  日前,呈贡区委统战部联合斗南街道以及“两新”党组织开展“链式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动“春城党建新力量 筑牢新业态群体安全网”专项服务。

呈贡区委统战部联合斗南街道以及“两新”党组织开展“链式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链式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大统战工作格局,因地制宜搭建基层统战联谊交友、服务发展新平台,将统战工作融入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体系,把统战元素融入党群服务中心。号召广大“两新”组织党员积极投身城市党建工作,积极发挥作用争当“排头兵”、勇做“实干家”,让“新力量”有效联动辖区党员、团员和群众,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奋力推进“六个昆明”“八个呈贡”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区红十字会救护专家讲授医疗急救知识

  “作为一名‘两新’组织的党员,我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党员义务,带领企业健康发展,积极发挥榜样作用。”呈贡区青创协会党支部副书记董丽飞说。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分队伍进入花市向广大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家庭用电安全等宣传资料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学习、有培训、有志愿服务,大家收获很大,我们只有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工作,用优秀的工作成绩来回报党组织的关心关爱。”昆明辰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姚守俊表示。  当天,呈贡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斗南街道机关党支部、区科学技术协会和区红十字会联合党支部、区商会协会行业党总支、斗南花都党委和各街道及下属社区党员志愿者,以及部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从业人员参加活动。

  云南网记者 张雁群

责任编辑:郭小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