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党建 >> 正文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题教育见成效 深入调研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19:12:25  来源: 云南网

  近日,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到云勤集团就第一卫生所拆迁安置、场地选址、资产置换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帮助解决第一卫生所改革发展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据了解,2019年,为支持昆明市轨道交通建设,第一卫生所将位于西昌路468号院综合楼(1至3层)移交给昆明轨道公司用于轨道交通建设,由于历史遗留问题等原因,场地一直未得到妥善解决。长期租用外单位场地开展医疗服务,给卫生所带来较大经济压力,经营收入受到影响,机关干部职工对此也反应强烈,特别是离退休老同志交通不便、到卫生所看病就医难的问题反映较为突出,解决医疗服务场地问题成为第一卫生所和就医干部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云勤集团党委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将解决集团所属两家卫生所场地建设及改造提升这一改革发展难点、痛点、堵点作为调研攻关课题,就场地选址、房屋修缮提升等相关情况听取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并向省机关事务局党委主要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深入实地查看了西坝路88号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功能分布、设施设备等情况,并在西坝路88号召开解决第一卫生所医疗服务场地问题现场办公会,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当前,在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的高位推动下,明确了将西坝路88号办公楼调剂给第一卫生所作为医疗服务场地使用。至此,第一卫生所长期无固定经营场所和干部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集团改革发展、解难题办实事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局党委主要领导带头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深入职工群众了解情况,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云勤集团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供稿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