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党建 >> 正文
省直机关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在中南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8:22:30  来源: 云南网

  3月20日至24日,省直机关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在中南大学举办。省直机关负责思想理论武装、宣传报道、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创建、“学习强国”平台等工作的91名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省直机关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在中南大学举办

  培训班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主办,旨在加强省直机关宣传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省直单位负责宣传思想工作的专兼职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素养与履职能力。

省直机关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在中南大学举办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从党性修养、政治理论、专业素养和新闻宣传能力等方面着手,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等专题讲座。

省直机关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在中南大学举办

  培训期间,学员除了聆听专题讲座,还到韶山参观毛泽东纪念馆和毛泽东故居,缅怀伟人风采,传承红色精神。到雷锋纪念馆重温雷锋同志光辉事迹,深刻领会雷锋精神时代内涵。

省直机关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在中南大学举办

  在交流研讨环节,学员围绕云南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系列三年行动,联系实际,结合岗位职责,就怎样做好当前的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有学员表示,这是一次选课精准,质量高、层次高、开眼界、拓思路的培训,有利于激发创新思维和活力,提高宣传思想业务工作水平。

  为提升学习效果,培训要求学员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深入思考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围绕培训主题在培训结束后撰写一篇高质量心得体会文章,文章将在媒体上进行发表,反映机关党建工作成效。

  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