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王予波参加楚雄州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在坚定的行动中忠诚捍卫“两个确立” 在有力的落实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23:51:0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张寅 陈晓波)11月27日,王予波同志参加他所在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楚雄彝族自治州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在坚定的行动中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在有力的落实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而努力奋斗。

王予波同志参加他所在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楚雄彝族自治州代表团审议。记者 顾彬 摄

  王予波、杨嘉武、杨斌、张文旺、崔同富、冯毅、周志远、李玉林等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是云岭大地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发生前所未有变化的最根本的原因,也是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最根本遵循。王宁同志代表第十届省委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体现了党中央对云南工作的战略定位和部署要求,体现了云南省情实际,体现了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全省干部群众坚定了奋进目标、擘画了奋进蓝图、增强了奋进底气、激发了奋进力量,是一个牢记领袖嘱托、担当时代使命,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的好报告,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王予波同志参加他所在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楚雄彝族自治州代表团审议。记者 顾彬 摄

  王予波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与大家现场交流。他指出,我们要认真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政治忠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创新,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心无旁骛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推进产业强省建设,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

  王予波要求楚雄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坚持大抓发展、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市场主体、大抓营商环境,用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努力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