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云岭职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李艳清一行赴云南白药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9:14:00  来源: 云南网

调研现场 供图

调研现场 供图

  10月1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李艳清率调研组一行四人,赴云南白药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云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驰,云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余庆湘等参与调研。

  “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建党百年之际及时把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也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调研期间,李艳清一行参观了云南白药博物馆,详细了解企业改革发展进程和创新情况,深入到医药物流中心、气雾剂生产线、劳模工作室了解一线工人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公司爱心妈妈屋、职工书屋等,在听取了云南白药工会关于女职工工作、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会工作等方面的汇报之后,调研组认为,白药工会将维护女职工权益放在心上、做到实处,有效推动了女职工工作的开展,为企业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助力。

  在看望慰问白药困难职工的时候,李艳清一行在为他们送去来自工会的关怀和温暖的同时,也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困难职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振作精神,继续弘扬劳动精神和劳模精神,走在前、当先锋,将这份温暖化作努力工作的强劲动力。

调研现场 供图

  调研组一行还和云南白药部分基层青年职工就“根在基层”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白药员工对在企业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的认识和理解。

调研现场 供图

  云南白药集团工会主席屈华曦、副主席何映霞陪同调研。

  (云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云南白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 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