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党建 >> 正文
玉溪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江川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22:47:51  来源: 云南网

  6月9日,云南玉溪市江川区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玉溪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永平传达了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要求,并就指导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江川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认清巡回指导教育的重要性,正确认识看待巡回指导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巡回指导工作顺利开展。何永平表示,巡回指导组将找准工作定位,严守相关纪律要求,切实开展好巡回指导工作。

  江川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普光照主持会议,并汇报了江川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江川区委提高政治站位抓统筹,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坚持按时序进度推进各项工作,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局好、标准严,做到了系统谋划到位、工作力量到位、督促指导到位。通过抓实新闻宣传,抓好理论宣讲,抓活大众宣传,实现内外沟通联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热情高。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掀起学习热潮;丰富载体灵活学,汲取精神力量;结合实际多样学,彰显学习成效,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措施实、成色足。通过立足本职岗位办实事,全面统筹解民忧,坚决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落点好、效果佳。

  会议指出,江川区党史学习教育仍存在工作推进不平衡,工作亮点不突出等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江川区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强化统筹谋划、工作创新和督促指导,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不跑偏、不走样,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运用到推动江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云南网通讯员 陈然 王忠相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