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界别联组协商会 王予波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00:23:03  来源: 云南网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界别联组协商会

凝聚最大共识 激发最大潜力 形成最大合力

王予波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15位委员发言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界别联组协商会。记者 张彤 

  云南网讯(记者 陈晓波 张寅)1月27日,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中共、经济、工商联、教育、医卫、总工会、社科、共青团、妇联、青联、宗教、特邀界别联组协商会,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云南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协商讨论、建言献策。

  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予波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界别联组协商会。记者 张彤 

  魏艺红、李坤珍、秦莹、罗秋华、沐春、农布央宗、李俊鹏、张名、曹荣根、杜炜、彭肇文、黎素梅、刘寒雁、袁嘉丽、张金勇等15位委员发言,就乡村振兴、强边固防、财政金融、生态环保、新材料产业、绿色能源产业、农业现代化、健康云南建设、人才培养引进等提出意见建议。

王予波到会听取意见建议。记者 张彤 

  王予波认真听取发言,与委员们深入讨论交流。他指出,我省“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心血和汗水。特别是去年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事要事,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开展协商式监督,有力促进了工作落实。大家的发言很认真、有见地,带来了一线呼声,讲出了真实感受,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体现了对云南发展的深入思考,体现了对云岭大地的深厚感情,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

  王予波指出,要在锚定现代化目标上凝聚最大共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巩固“稳”的基础,保持“进”的态势,奋力作为、加快发展,共同把美好愿景变为现实。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激发最大潜能,站在新发展起点上,保持势头不减、劲头不减、力度不减,着力防风险、补短板、争先进,充分激发产业发展潜能、城镇化潜能、人力资源潜能、内需潜能,努力把比较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潜在增长转化为现实增长。要在奋进新时代上形成最大合力,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聚焦对外贸易、科技创新等议题进行广泛协商,推动协商程序更加规范、形式不断完善、质量持续提升,实现政协工作与党政“同频”、与时代“共振”、与群众“同行”。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省政协工作,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一起推动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张太原、王显刚、李玛琳、邱江、杨杰和省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杨嘉武、喻顶成、李正阳出席。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