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2020年云南省版权示范园区展示】云南广播电视集中集成播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5:20:00  来源: 云南省版权局
    原标题:【2020年云南省版权示范园区展示】云南广播电视集中集成播控中心

  “云南广播电视集中集成播控中心”实景图 

  云南广电网络集团公司融意识形态属性、公共文化服务属性、市场主体属性为一体,自2009年成立以来建立了以资本为纽带,以广电网络资产为基础,以节目内容制作和版权运营为龙头的省属国有文化骨干企业。承担着把中央及地方电视台百余套电视节目,通过广电网络安全优质传送到我省千家万户的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为广播电视网络的改革发展和版权产业持续健康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节目传输 安全播出  

  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版权交易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推进云南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共与21个卫视频道签订节目落地协议,引进了上海文广、华数、凤凰等付费及互动点播节目,不断聚合海量优质资源,以高新视听筑底,做好内容的聚合者;立足有线、无线协同网络,做强内容的分发者;提升内容的传播质量,抓住新基建、科技文化融合、智慧广电等战略机遇做新内容的提供者。 

  目前,在云南广播电视集中集成播控中心版权示范园区创建中,围绕版权保护与管理,促进版权交易,推动版权产业,立足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初步形成了的网络视听节目版权生产基地、创业孵化园、网络视听版权社区三大板块,形成了较强的原创内容制作和版权产业运营能力。 

  今后,将依凭云南广电网络集团作为国有大型骨干文化企业强大的网络基础,发挥云南广播电视集中集成播控中心强大的播控与辐射优势,以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为基本运作思路,不断拓展版权交易与规模,同时积极引进版权企业,逐步形成产业集群,打造涵盖内容制作、版权运营、产品交易、集成播控、技术研发、视听云计算及应用、电影与音像制品开发与运营等全产业链,推动版权事业和产业持续发展,形成我省文化创意产业良好的版权示范效应。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