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云岭职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七夕怎么过? 云南省总工会帮你找对象 8月25日直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10:21:00  来源: 云南网

  未会牵牛意若何,须邀织女弄金梭。这个七夕怎么过?工会给你做红娘,单身职工快来脱单吧!

  有工会给你做红娘,肯定比你自己交友广泛吧,跳出自己的小圈子,肯定不一样。据说这次七夕活动是由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起开展全国婚恋服务成果。

  有工会给你做红娘,肯定比相亲网站更靠谱吧,人家都是有单位的人呢。云南省总工会也要在七夕当天开展“云南汇缘·曼妙七夕”职工交友联谊活动,这次活动大约有200人参加,应该比你自己去碰运气的好吧。

  有工会给你做红娘,场面肯定没有三姑四姨介绍的那么尴尬吧,大家一起开PATY,至少没人再问你有几套房几辆车吧……

  如果你来了,场面是这样的:七夕节,大家都穿着少数民族服装、汉服、旗袍、中山装,盛装出席,对歌的对歌,对诗的对诗,许愿的许愿,碰运气的碰运气,至少把你柜子里好看的衣服穿出来发发朋友圈也是好的嘛!

  来到现场,你不会尴尬,“电子交友幸福墙”“爱情加油站”“飞花令”“民族对歌”“民族竹竿舞体验”“有声书签许愿树”“爱情对对碰”“爱情连连看”“爱的宣言”,这些活动,看看名字都知道——“总有一款适合你”。

  好了,讲到这儿,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来参加活动,可以先下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APP,云南会场的情况将进行全程“慢直播”,看看里面的活动有木有吸引到你?

  记住啦,直播时间是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14:00-16:00。

  另外,总得要知道红娘是谁吧:云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这下踏实了吧?

  云南网通讯员 龚轩

  相关报道:

  云南汇缘•曼妙七夕 省总工会帮你找对象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