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云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图说云南 >> 正文
昆明北市区最大的海鲜菜市开业 占地4000多平方米可现场烹制海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09:27:54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原标题:北市区最大的海鲜菜市开业占地4000多平方米 可现场烹制海鲜

  

 

  蒜薹5元两把、黄瓜4元一公斤、三黄鸡48元一公斤、 玉米5元一公斤、河口香蕉3块8一公斤,基围虾60元一公斤,贵州彩色米饭10元一盒……18日,昆明北市区最大、品种最多的好世界海鲜菜市开始营业。占地4000多平方米,可辐射服务周边3公里600多个小区,超过15万人。市民直呼:“太好逛了!”

  我们这边基本没有这种大体量的综合农贸市场,有些店里的东西性价比也不足。有时候还要跑很远到篆新农贸市场。”在市民欢喜的同时,各位摊主也尽量让利。拿3.8元一公斤的香蕉来看,比路边摊4元一公斤还实惠。

  好世界海鲜菜市店长张伟表示,北京路好世界海鲜菜市本着为昆明北市区打造一个干净、便捷、实惠一应俱全的民生市场,为市民供应粮油、果蔬、鲜肉、海产,帮大家配齐“菜篮子”装满“米袋子”。每天18:30-20:30,更特别推出新鲜便宜的晚市特惠,为当前夜市经济增添几分烟火味。

  好世界海鲜菜市分为两个区域,分别是海鲜区和菜市,共有160多个摊贩为市民服务。海鲜区准备了物美价廉、品类丰富空运自各地最鲜活的海产品,有“脸盆大的螃蟹,皮鞋大的龙虾”。市民可以在各家店里亲自挑选喜欢的食材,旁边的海鲜加工区还有特别聘请的专业海鲜大厨,可以现场烹制,即买即吃。菜市有琳琅满目的新鲜果蔬和安全放心的各种肉类食材。

  据悉,该市场所有产品也在线上平台同步推出,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各式烤卤美食及新鲜食材。(记者 张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