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5月22日,人民日报两会特刊两个版面头条关注云南两件事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09:47:00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5月22日,人民日报两会特刊两个版面头条关注云南两件事

  5月22日,人民日报两会特刊两个版面头条关注云南,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到底成不成。

  代表咋看?奉上原文:

  怒江如何如期脱贫?且看《脱贫不返贫,日子更红火》:

  “用两手硬保障两手赢!”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正山代表说,疫情发生后,各地帮扶干部创新工作方式,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开启双线作战。“点对点、一站式”直达服务,解决务工人员出行难、就业难的问题;各村因地制宜设置保洁、卫生监督员等公益岗位,保障贫困群众就近就业。

  民营企业对未来怎么看?且看《决胜全面小康,我们有底气》:

  “员工吃苦耐劳,没过完春节就提前到岗,紧急生产防疫物资。政府部门全力支持,交通运输遇到困难,连夜协调铁路、航空;采购资金紧张,就先行下拨财政支持专项资金。”云南昊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彪代表说,作为省里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供企业,公司复工率在一个月内由5%快速提升到100%。

  “在疫情防控中,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医疗健康等领域快速发展,新产业新业态蓬勃成长,让我们对实体经济的未来充满期待。”李彪代表分析,尽管公司经营在一季度受到影响,但有信心通过努力把损失弥补回来,实现全年既定目标。(杨文明 李茂颖)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