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昆明市科技局牵线为贫困村蔬菜找销路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07:54:30  来源: 昆明日报

  原标题:市科技局牵线为贫困村蔬菜找销路

  近日,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邹可率队深入市科技局扶贫点禄劝县乌东德镇达作卧村、阿巧村和马鹿塘乡普德村开展2020年一季度扶贫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调阅了驻村扶贫队员工作台账,并同村三委领导班子以座谈等方式了解驻村工作队员在岗履职情况。随后,检查组深入田间地头查看科技农业扶贫项目进展,了解当地农民及相关企业工作情况。通过分析研判,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当地农产品可能滞销,市科技局当天便协调云南农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几个村签订了绿色出口蔬菜种植购销协议。

  邹可表示,云南农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为昆明市科技特派员,此次合作协议的达成是巩固2019年科技扶贫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的举措。今年,市科技局将继续发挥科技特派员带头示范作用,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希望全体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同时,深入了解农户因疫情影响遇到的困难,及时帮助农户解决实际困难,巩固前期科技扶贫取得的成效,确保项目管理监督好,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落实到位,项目资金使用规范,杜绝弄虚作假及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顺利完成各项安排部署。(记者 张怡)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