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爱岗敬业|柳华富:​执守初心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7:5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三秩寒暑中,是怎样的身影,温暖了岁月人心?

  韶华易逝,是怎么的坚守,锤炼了热血忠诚?

  履职尽责、服务民生中, 他闪耀着初心!

  33年,足以让一个人从青春到迟暮;33年,足以让一个人从低谷到巅峰。

  然而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龙泉街道梅营社区党总支书记柳华富,却以三十多个春秋,诠释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凡坚守。

  他初心不改,使命不渝,不为攀抵所谓的人生巅峰,只为脚踏实地收获一份幸福和感动。

  就在不久前,他还马不停蹄地在市、县、社区之间忙碌奔波,积极争取县级项目资金、整合部分村组资金及十二组土地资源,终于让梅营牲畜及废旧物资回收市场在梅营社区南庄片区落地,填补了易门县正规大型畜牧交易市场的空白,解决了以往牲畜交易“以路为市”带来的环境卫生和交通安全问题,解决了本组富余劳动力,增加了群众收入。

  柳华富带领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妇女委员60余人,开展4次集中整治大行动,对粪堆、柴堆、墙角进行清理。采取分片包干、门前三包的举措,持续巩固扩大整治成果,终于把梅营社区建设成为环境优美、民风纯朴、生态文明,宜居宜业的美丽家园。

  近年来,由于征地拆迁,土地面积减少,流动人口不断增加,宅基地纠纷、家庭矛盾越来越多。这些家长里短的小事情在柳华富眼里却是国计民生的大事,柳华富宁可跑断腿、磨破嘴、操碎心也要处理好。柳华富,是党的接线员,也是人民的勤务兵。

  33年,他恒守一颗初心,执着于一个岗位,不是因为志不高远,而是甘愿俯首为民。

  玉溪市易门县融媒体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