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保山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23:08:2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0月10日至1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宣讲团先后走进保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山永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保山市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隆阳区兰城街道办事处、隆阳区永昌街道红庙社区、隆阳区板桥镇北汉庄社区,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开展宣讲,教育引导基层党员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省委宣讲团走进机关宣讲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宣讲中,宣讲团成员、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海云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任务,以及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为基层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宣讲,整场宣讲理论联系实际,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省委宣讲团走进机关宣讲

  “这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聆听后我受益匪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云南省九泰药业有限公司保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建雄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向前发展。

  宣讲团走进北汉庄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宣讲

  深秋的隆阳区板桥镇北汉庄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青松翠绿,鲜花盛开。11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来到这里,紧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鲜活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向基层党员干部作了一场接地气的宣讲。

 宣讲团走进北汉庄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宣讲

  “宣讲既有理论的高度,又贴近工作实际,让我们基层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北汉庄社区党总支书记高建芝深有感触地说,这是一次系统而深入的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总支将带来社区党员群众,将沿着杨善洲老书记的足迹,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杨善洲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云南网记者 杨艳鹏 李建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