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香格里拉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7:52:14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香格里拉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联席会

  6月28日,香格里拉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联席会,全面分析梳理全市市场环境及生活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创文工作形势严峻复杂,根据近期创文办督查情况来看,农贸市场、小区、公园、商业街等地环境不干净、不卫生,部分主次干道占道经营、非机动车停放无序、营运车辆管理不规范、行人闯红灯等问题依然存在。各级各部门要直面问题,及时整改,要重点抓好市容环境提升、市民行为素质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提升、公共场所基础设施服务提升等,动员全民参与创文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按照《任务分解清单》,各负其责,把文明创建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责任工作具体化。要强化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发动群众,突出主体,充分发挥舆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宣传引导作用,在全社会大力营造人人关心文明市城创建、人人支持文明市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市城创建的浓厚氛围,提高全民创文工作知晓率。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以“社区+部门”的模式协同监管,共同搞好文明城市建设。创建文明城市是一个系统工程,各行业各部门要组织协调、加强沟通,打总体战役,对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矛盾比较集中的问题,各部门要联合“会诊”,共同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共同组织实施,积极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目标,确保年度测评取得好成绩、夺得好名次。

  会上,市环综办、综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等13个部门分别作交流发言。(记者 黄晓丽)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