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6:0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记者 彭锡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6月25日,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读书班第一期开班。

  据介绍,省自然资源厅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从6月25日开始组织安排1周时间,采取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学习。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刚作开班动员。会议强调,通过开展读书班,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自我教育和自我锤炼意识,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省自然资源厅去年10月25日挂牌,今年是全面履行“两统一”职责的第一年。开展读书班就是增强班子凝聚力、提高队伍战斗力的宝贵学习机会。要求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一件一件谋划好大棚房清理整治、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清理违建别墅、增减挂钩助推脱贫攻坚、重大项目落地、第三次国土调查、保护区内矿业权清理等重点难点工作,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压力和挑战,在实践中提升经验、强筋壮骨、增长才干。

  读书班第一期邀请了云南大学教授任新民开课讲授。他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主题,从主题教育的五个“迫切需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特征、新时代的理论根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涵义、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群众工作方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学习辅导,为省自然资源厅全体干部提高认识、拓展视野,更为有力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筑牢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