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低空游峡谷”火了怒江旅游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1日 17:18:4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寿华)“没想到六库新城房子这么高、这么多,太美了!”坐在直升机上,透过全景座舱,俯瞰波光粼粼的碧绿怒江和六库城市全景,乘客赵中银不断用手机拍照,发在微信里。

  12月30日,2019年怒江傈僳“阔时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怒江视野”•直升机低空游峡谷和“怒江心跳”•热气球飞行体验活动在六库通达桥桥头举行。众多当地人慕名而来,争相报名。

  怒江州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木志华和其他49名2018年度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作为首批乘客免费乘坐直升机欣赏壮美怒江。“换个角度看怒江,感受真不一样。六库新城到处是工地,村寨处处是新居,城乡面貌变化大。作为一名一线脱贫攻坚工作人员,我从中感受到怒江大峡谷日新月异的喜人变化,对未来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充满信心。” 木志华激动地说。此次直升机低空游从六库镇通达桥桥头出发,飞越青山公园到怒江职教中心,再返回通达桥头,航程约15分钟,一次可容纳4名乘客,一天可以飞30趟。

  热气球飞行在六库同心广场和江西民族体育场进行。飞行方式为系留飞行,高度在30米左右,有两种不同的热气球,分别可容纳3至4人和5至6人。“四周风景尽收眼底,非常漂亮,非常壮美。这些景色平时在地面上是感觉不到的,玩得很开心。希望这样的旅游项目以后可以经常开展,让更多的人从空中观赏怒江大峡谷的美丽景色,提振精气神,鼓舞人心。” 乘客舒平说。

  “低空飞行旅游很受怒江人民喜欢。乘客天天爆满,2号至3号飞行场次都排满了。”云南滇峰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普利平说,目前,公司依托的是单点运行连成片的模式,为怒江整个低空旅游产业发展打基础。中期将以周边机场为引入渠道,在怒江打造一个适合当地实际的低空旅游发展体系,繁荣怒江旅游业,助力怒江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