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春娇救志明》首映 余文乐杨千嬅忆8年"爱情长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17:27: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春娇”与“志明”使用哑铃瑜伽球保持身材

  中新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张曦)25日,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彭浩翔携主演余文乐、杨千嬅、蒋梦婕等亮相,分享“春娇志明”八年恋爱回忆。余文乐自称“小鲜肉终于长大了”,用实际行动解决“春娇”杨千嬅的种种难关。

  当天发布会从现场播放剧照追溯八年爱情经典瞬间开始。两人在后巷抽烟相识渐生情愫,从香港辗转北京经历分手又重聚,面对三张不同时期的剧照,几位主创均感慨良多。余文乐自嘲在第一部中,第一次和杨千嬅合作,感觉自己是“小鲜肉”,在片场也会害怕和羞涩。而经历了八年时光,剧中张志明同余春娇成为亲密恋人,戏外余文乐杨千嬅也已成老友。

  余文乐和杨千嬅在志明春娇照片墙前合影

  导演彭浩翔介绍称,春娇、志明恋爱八年,面临走入婚姻组建新家庭的问题,而春娇更面临更多跟家人关系处理的问题。“春娇的爸爸原来离开了这个家庭,她就很担心张志明会不会也像她爸爸一样,会是一个靠不住的男人。”彭浩翔如是说。

  主演合影

  “春娇志明”系列第三部中从恋爱多年的琐碎日常入手,探讨男女的相处之道和对经营爱情的思考。发布会设置了多个环节重现电影中的核心矛盾。“春娇”杨千嬅面临颜值褪去、男友诱惑重重和突发危险等种种问题,身为男友的“志明”应如何成熟解决女友的困难。在发布会现场,余文乐一一应对考验。

  任贤齐携“然后”出席现场为电影加油

  虽然扮演剧中闺蜜团的演员未来到北京首映发布会现场,但余文乐和杨千嬅的共同好友任贤齐却作为“狐朋狗友”的代表,惊喜来到现场,还带来了剧中“春娇”饲养的爱狗“然后”。还未适应现场环境的古牧“然后”显得很紧张,惹得余文乐和杨千嬅不停爱抚。

  据悉,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完)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