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西双版纳实施“三抓三促”
强化边疆党建取得新成效
西双版纳实施“三抓三促”
强化边疆党建取得新成效
勐景来:弘扬民族文化 发展旅游富民

古井、古寨、古老技艺展示,农家乐、民宿、吃住游一条龙……这是对勐海县打洛镇打洛村勐景来村民小组的素描,也是勐景来独具特色的文化元素。

曼掌:保护生态 守绿成金

村里的党员干部达成一致意见,从村里的门票分成中提出10%作为集体经济,用来修复村内道路、拆除异化建筑物,提升改造活动场所。

党建引领促振兴 文旅融合建家园

开展评比树示范。坚持把评比活动作为有效载体和抓手,全面营造以学促做、比学赶超的工作新常态。

抓党建促中心工作 构建好引领体系

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构建指导有力、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基层自主、群团参与的党建引领工作体系,强化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广大群众内生动

抓党建促强边固防 守好神圣国土

按照强组织、建阵地、聚人心、固边疆思路,坚持党建引领人防物防技防,着力把边境地区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的坚强堡垒、维护稳定的坚固基石、抵御渗透的钢铁长城,铸劳祖国西南边疆安全屏障,全力守护好神圣国土。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 维护好民族团结

按照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的思路,围绕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治理格局。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建设好美丽家园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按照以高质量的组织振兴引领产业、人才、文化、生态振兴的思路,全面落实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推动建设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4份特别的入党申请书

“加入党组织,能更好发挥带头作用,带领村民建设富裕、美丽家乡,实现人生价值。”这是勐海县打洛镇打洛村曼蚌村民小组玉儿丙的真实心声,她一直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这一美好愿望。

曼打火村:织就百姓富、乡村美的新画卷

乡村治,百姓安,国家稳。在农村地区,由于缺乏有效的管理与治理,一些群众文明意识比较差,也难以形成良好的集体意识。

曼厂村:凝聚各方力量共绘和谐平安画卷

勐海县打洛镇打洛村曼厂村民小组坐落在中缅边境的坝子上,鳞次栉比的干栏式建筑错落有致,家家户户房前屋后绿树成荫,瓜果飘香。

勐景来:弘扬民族文化 发展旅游富民

古井、古寨、古老技艺展示,农家乐、民宿、吃住游一条龙……这是对勐海县打洛镇打洛村勐景来村民小组的素描,也是勐景来独具特色的文化元素。

曼掌:保护生态 守绿成金

村里的党员干部达成一致意见,从村里的门票分成中提出10%作为集体经济,用来修复村内道路、拆除异化建筑物,提升改造活动场所。

曼蚌:党群合力齐建设 村寨旧貌换新颜

勐海县打洛镇打洛村曼蚌村民小组村史馆内,党支部书记、村民小组组长岩应扁正带领大家忙碌着,搬椅子、扶板凳、挂物件、摆饰品、搞清洁……大家分工合作、有序推进。

极边第一村龙利:边境稳 日子美

勐海县打洛镇打洛村委会龙利村民小组70多岁的老咪涛(傣语:奶奶)玉叫板真切感言让人十分欣慰。

城子村:强边固防“铁拳头”

在中缅边境打洛段边境线上,党员冲锋在前、干部群众万众一心,合力筑牢强边固防的坚强堡垒。

打洛村:党建引领筑堡垒 党群齐心促振兴

文明新风拂面,美丽乡村如画。远眺田野绿荫掩映、村寨美景目不暇接;庭院花草香、室内卫生好。

景洪市普文镇:以“四力”擎起党建引领“振兴旗”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