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在云南“德钦-香格里拉-丽江-大理-保山-瑞丽-腾冲-泸水-贡山-德钦”,这条长约1600公里范围内,有众多精品旅游项目,它们宛若一颗颗散落的珍珠。如今这些“珍珠”正被一条优美的弧线串联,这就是“大滇西旅游环线”。
随着旅游业态的全面升级,未来,大滇西环线将给游客提供全新的体验:既享受绮丽风光、民族特色,也享受智慧、现代的旅游方式。

畅游
版纳 香格 丽江 大理 保山 瑞丽 腾冲 泸水 贡山 德钦
新闻聚焦
筑梦大滇西
交通布局 生态文明 浏览体验
新一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出炉 大理古城上榜

记者从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获悉,12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新一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大理古城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

香格里拉机场新开滇藏互联互通航线

西藏航空TV9810航班平稳降落在迪庆香格里拉机场,标志着西藏航空拉萨=迪庆=西双版纳航线正式开通。

更多>>
善洲林场:“旅游+”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杨善洲,杨善洲,老牛拉车不回头。当官一场手空空,退休又钻山沟沟。二十多年绿荒山,拼了老命建林场。创造资产几个亿,分文不取乐悠悠……”

新记录到两种鸟类!保山鸟类增至673种 居全省第三

今年2月以来,保山市青华海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记录到了多个鸟类新记录。

更多>>
“寻云”:展示原真摩梭文化

摩梭小镇·寻云度假酒店开始透出暖暖灯光,家的味道开始弥漫。

加快迪庆的文旅融合,听听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怎么说

8月3日,州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鲁志军作客“一周一访谈”栏目,就全州“十三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文旅融合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我州文旅工作思路等进行介绍。

更多>>
最美半山

2020年云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云南将完善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规划,构建以高速公路为主体的交通体系,开发个性化,多样化的线下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建设一批“因形就势、体量适度、融入自然、内在高端”的最美“半山酒店”。这些与山相伴,依山而建的云南精品山居酒店,将带你神游大滇西,领略“8字型”环线上神奇的自然景观与独特的民族风情。

对话专家
葛羿: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云南旅游的第二次历史性转折

即日起,云南发布将推出包括“大滇西旅游环线”规划专家组组长葛羿博士等一批国内外一流的规划设计专家和一线专业的投资、运营团队的系列文章为您解读,敬请关注!

详情>>
融媒矩阵
景秀
统筹:罗蓉婵 策划:自然 编辑:毛雪勰 张潇予 钱霓 设计:李佳颖 开发:许梁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