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三个全国“宪法宣传周”,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连日来,全国各地通过多种形式,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云南省首个宪法主题公园在昆明呈贡揭幕开园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昆明市举办2020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暨宪法主题公园揭幕仪式。

12.4国家宪法日 | 宪法和我们结婚生子有关系吗?

宪法和我们结婚生子有关系吗?

12.4国家宪法日 | 宪法和我们买房有关系吗?

12.4国家宪法日 | 宪法和我们买房有关系吗?

12.4国家宪法日 | 宪法和我们的工作有关系吗?

宪法和我们的工作有关系吗?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三个全国“宪法宣传周”,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连日来,全国各地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

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宪法全面实施

  原标题: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宪法全面实施   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确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作出战略部署。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

【云南省“我与宪法”优秀短视频展播】普及宪法 从孩子做起

云南省“我与宪法”优秀短视频展播:普及宪法,从孩子做起。

宪法宣传周 | 宪法的守护,从我们一出生就开始了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6日也迎来了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通常规定一个国家的社会制度和国家制度的基本原则、国家机关的组织和活动的基本原则,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重要

【云南省“我与宪法”优秀短视频展播】传家宝

云南省“我与宪法”优秀短视频展播:《传家宝》。

【云南省“我与宪法”优秀短视频展播】每一次

云南省“我与宪法”优秀短视频展播:《每一次》

【云南省“我与宪法”优秀短视频展播】守护成长

云南省“我与宪法”优秀短视频展播:《守护成长》

【云南省“我与宪法”优秀短视频展播】法治边陲 电亮傣乡

云南省“我与宪法”优秀短视频展播:法治边陲 电亮傣乡。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政府河南开展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

省委改革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交通运输厅、省统计局、省大数据管理局、省总工会、省妇联等单位60余名工作人员来到法院,现场旁听了一起涉邓州市人民政府、金某香食品厂的行政征收补偿案二审庭审。

国家宪法日:日常生活学习中,你能从宪法中学到哪些知识?

日常生活学习中,你能从宪法中学到哪些知识?

【七五普法在云南】五重点五聚焦 民政系统普法成效实

“七五”普法工作启动以来,云南省民政厅全面完成《全省民政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规定的各项任务,“七五”普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法制网评: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进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今年宪法宣传周的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12.4国家宪法日,你必须知道的宪法小知识!

12.4国家宪法日,你必须知道的宪法小知识!

文山西畴:乡村治理最后一公里

自“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西畴县努力打通法律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走出一条基层社会治理的新路子,创造了“矛盾不上交、千村不发案”的“西畴新现象”,在实践中丰富了“西畴精神”的法治内涵。

宪法宣传周来啦!看云南各州市热火朝天的普法宣传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11月30日至12月6日,云南省各州市将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保山市“七五”普法工作亮点频现

“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保山市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推动新媒体普法为突破,不断提升边疆治理体系建设水平。

省委政法委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

11月30日,省委政法委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昆明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