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强调:汇聚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强大精神力量 王宁作出批示 石玉钢讲话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07:09: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唐薇)1月24日上午,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昆明召开。省委书记王宁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艳主持并作工作安排。

  王宁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任务中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忠实履行使命任务,统筹理论舆论、文明文化、内宣外宣、网上网下等各项工作,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汇聚起全省各族人民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石玉钢强调,做好今年的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必须坚持正确方向导向,担好推动“两个确立”深入人心的政治使命,确保宣传思想战线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全力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工作;必须深刻洞察宏观大势,鼓足斗争勇气,妥善应对风险挑战,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必须紧扣中心聚力聚势,营造发展氛围、汇聚发展要素、增强发展信心、引领发展预期;必须加大优质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努力产出更多思想文化成果,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必须遵循规律守正创新,提高政治能力,增强看家本领,强化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曾艳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工作主线,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总结经验、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上继续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传承创新;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出彩出新;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坚强保障,着力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汇聚强大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董翔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