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15:16:54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洁)1月18日下午,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拉玛·兴高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勇毅前行,不断开创云南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映玲到会指导,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国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3月以来,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立足职能优势,紧扣“严”字抓组织领导,瞄准“深”字抓理论学习,聚焦“真”字抓为民办实事,围绕“实”字抓发展开新局,突出“导”字抓宣传引导,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进一步汲取了思想伟力、提升了政治定力、激发了精神活力、强化了奋进动力、增强了为民之力,理论武装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有了新提升、赓续红色血脉有了新境界、干事创业有了新动力、为民办事有了新转变。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终身课题。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民族宗教工作“双促进、双融合”,着力解决热点难点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积累的经验转化为推动民族宗教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云南省民族宗教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