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政协之窗 >> 正文
民革云南省委会举办中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0:30:00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原标题:民革云南省委会 举办中秋联谊会

日前,以“庆中秋话团圆”为主题的民革云南省委会2021年中秋联谊会在昆举办。

据了解,多年来,民革云南省委会通过搭建交流平台、打造品牌项目、全面提升交流水平,在对台法律服务、涉台参政议政、交流合作、对台宣传等方面取得新突破。通过成立“台胞法律咨询服务中心”,举办“台湾青年创业暨‘一带一路’商机研学营”,挖掘滇西抗战历史文化、关爱抗战老兵,拍摄了大型历史纪实纪录片《浩气满乾坤》,组团赴台访问交流等活动,逐渐形成了“一张名片、一个载体、一个平台、一个优势”的工作特色,民革的祖统工作内容更加充实,形式更加丰富、成效更加显著。

会议要求,广大民革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担负起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的重任,做祖国和平统一的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继续为祖国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组织学习了云南省《关于促进云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惠台75条”),民革云南省委会台胞法律咨询服务中心主任、民革省直属法律支部主委洪素恒从措施出台背景及依据、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为与会人员做了认真详实的解读。(记者 巩雅菲)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