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政协之窗 >> 正文
民盟西双版纳州委会 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3:50:03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统战新闻-民盟

原标题:民盟西双版纳州委会 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教育活动

民盟西双版纳州委会携手企业向景洪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物资

本报讯 (通讯员 杨虎翼 文·图) 近日,民盟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委会携手西双版纳版纳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前往景洪市特殊教育学校共同开展“爱心传递、关爱特殊儿童教育”活动。

民盟西双版纳州委会与西双版纳版纳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向景洪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价值5000余元的儿童零食及儿童读物等节日礼物,致以节日祝福,并向特殊教育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景洪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带大家一起参观了学校艺术作品展览室、教室、食堂、操场等教育场所,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在艺术作品展览室,看到孩子们制作的石子画、工艺品、插花等一件件精致作品,大家感叹,和谐的色调,清晰的轮廓,细致的线条,证明了孩子们的意志与能力;精心晕染的工笔,巧妙设计的贴画……充分体现了孩子们用心刻苦的学习劲头,以及老师们的耐心、细心、爱心与责任心。大家为学校教导孩子们充分发掘潜力,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自力更生,更好地适应社会、融入社会的教学方式“点赞”。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对孩子们充满自信的笑脸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欣慰,同时也希望继续给予孩子们特殊的关照关爱,倾注更多的爱心,引导孩子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让他们在社会主义大家庭里享受快乐和幸福。

民盟西双版纳州委会班子成员、科技支部盟员,民盟西双版纳州第一中学、西双版纳州民族中学、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景洪市第一中学、景洪市第四中学、景洪市机关6个支部的盟员代表,以及西双版纳版纳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杨虎翼)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