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云发布】2021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将设7个线下精品展馆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20:05:04  来源: 云南网

发布会现场 赵嘉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张琦敏)7月27日上午,2021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海埂会堂召开。会上,2021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云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瑞君表示,今年的线下展会不是缩减版而是精品版,线下展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关上)有7个展馆。

  1号馆是绿色能源馆,有4760㎡,重点展示云南省丰富的清洁能源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展示云南将清洁能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努力成为全国绿色能源示范省在清洁能源开发,推进绿色铝材、绿色硅材一体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展示云南在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的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情况。

  2号馆是健康生活目的地馆,有4760㎡,展示云南大健康产业发展、旅游转型升级、特色小镇和康养小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3号馆是绿色食品馆,有6800㎡,展示云南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努力成为全国绿色农产品生产基地和面向南亚东南亚特色农业创新发展辐射中心,促进农产品生产端精耕细作、农产品终端精深加工、农村农业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及现代农业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4号馆是国内省区市馆,有10608㎡,展示有关省(区、市)的企业、技术及产品,展示省际间的交流合作成果。历届南博会、商洽会都得到了全国兄弟省份的积极响应,目前有很多省份报名参展。

  5号馆是境外馆,有8568㎡,这个馆重点展示境外国家(地区)的知名企业、技术及产品,展示中国对外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成果。这个馆多年来得到了南亚东南亚国家的积极响应,但是不限于这些国家,环印度洋地区的国家也踊跃报名参展。

  6号馆是投资合作馆,有8568㎡,这个馆重点展示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成果,展示云南各类境内外开放平台,展示云南着力提升物流服务能力,构建现代物流运行体系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展示云南推进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的情况,展示云南推进跨境电商发展的情况和展示云南对外投资合作的成果。

  7号馆是开幕式和会期活动大厅,有3400多㎡,线下展的开幕式将在这里举行,同时,有关的会期活动也在这里举行。同时,还有若干个中小型会议厅提供给广大的参展商来这里举办相关的洽谈、会议和交流。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