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半山酒店"成为云上文旅学院新课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9:25:1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恒强)6月17日,云上文旅学院《大咖开小会》第三季课程在线上开讲。首期嘉宾云南大滇西旅游环线规划课题专家组组长、北京巅峰嘉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葛羿带来了《云南半山酒店的发展策略》课程。未来将有更多嘉宾以“半山酒店”为主题进行授课,他们将为“半山酒店”建设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酒店业如何突破困境等问题答疑解惑。

  当天的课程包含“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是云南旅游转型升级的战略举措”“半山酒店是引领大滇西旅游环线新业态发展的重要抓手”“半山酒店的建设类型”“半山酒店的选址、规划、设计建议”“半山酒店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建议”等内容。葛羿认为,云南的自然环境、气候资源、人文风情决定了云南旅游产品对资源有较强依赖性。半山酒店是结合高品质度假、户外旅行、文化体验、主题营地的综合性旅游产品,它的建设可以引领新业态新产品发展的市场趋势,将助力云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在未来的课程中,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教授、《旅游导刊》执行主编秦宇,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第五、六届副会长及云南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会长赵国雄,松赞精品山居系列酒店创始人、松赞度假酒店集团董事长白玛多吉等嘉宾将带来《创新型半山酒店探析》《半山酒店的落地实施思考》《精品度假酒店如何落地——以云南半山酒店为例》等内容。

  据了解,云上文旅学院《大咖开小会》已推出两季的课程,目前,第三季课程每周一期,计划在每周三举行,预计将有10至12期内容。本季课程由“游云南”App联合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策划并推出,观众朋友可通过“游云南”App、哔哩哔哩、一直播、百度直播等平台进行观看。

线上直播截图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