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委员通道】刘军:希望切实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23:58:2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记者 普建彬 刘畅 摄制

云南网记者 赵黎浩 摄

  云南省政协委员、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省总商会副会长刘军1月30日在“政协委员通道”上,就云南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困难、破解发展瓶颈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

  “从营商环境来看,云南这些年的营商环境总体比较好。滇雪粮油有限公司于1980年成立,今年有38年,2017年下半年至今,我们也碰到了困难和问题,压力较大。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以后,云南省委、省政府召开了几次座谈会,省政府相关部门、省政协帮助我的公司和其他企业解决融资问题,2018年12月后,公司的贷款问题解决了一大部分。”刘军说。

  刘军建议从三个方面解决民营企业碰到的困难和问题:第一,抓重点解决困难,民营企业最大的痛点是融资难,希望政府能出台更优惠的政策,希望新出台的“稳增长22条”措施,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等问题;第二,希望政府能帮助民营企业解决中长期流动贷款和项目投资贷款问题;民营企业应该刀刃向内,对企业内部进行剖析,不能急功近利、好高骛远,不能急于求财。

  云南网记者 张蕊 彭锡 龙彦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党一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