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德宏:海峡两岸少数民族发展交流座谈会在芒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3:3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中华一家亲·相约美丽德宏”海峡两岸少数民族发展交流座谈会在芒市举行。

  国家民委港澳台办副主任兰海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局处长肖洪、云南省民宗委副巡视员鲁德忠、云南省台办巡视员周友亮、德宏州副州长李正环等出席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鲁德忠表示,希望借助“中华一家亲、宝岛行”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云南各族群众与台湾少数民族的交流,希望共同抓住机遇,完善互访交流机制,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李正环在座谈会上致辞,他介绍了德宏州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表示:德宏的发展,需要各位台商台企的合作助推。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动融入和积极服务于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借助“中华一家亲.相约美丽德宏”活动和“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与合作基地”平台,与台湾同胞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同胞亲情和福祉,拉近同胞心灵距离。

  李正环说,愿与台湾同胞共同分享德宏发展的机遇,共同搭乘德宏发展的快车,努力为台商台企在德宏投资兴业提供广阔的空间;我们热忱欢迎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德宏旅游观光、学习生活、交流合作、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明天,携手迈进海峡两岸合作共赢的新时代。

  台湾桃园云南商业发展协会理事长王根深先生,台湾海峡两岸工商企业协进会理事长、华新国际机构董事长刘钧先生,台湾南投县云南同乡会文化交流团理事长李克之先生,台湾原住民族青年产业联合协会理事长杨品骅先生,台湾新北市观光导游协会理事长、台北云南同乡会常务理事唐建新先生,云南台丽集团董事长詹茂胜先生与40余名台湾各界嘉宾代表,以及德宏州傣族代表莫月品旺、景颇族代表彭海林等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何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