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昆明:安宁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1:1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1月2日上午,安宁市委统战部组织安宁市党外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党外昆明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及安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并听取他们对安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戚本福从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昆明市委、安宁市委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并对我市党外知识分子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入脑入心。二是带头传达宣讲好十九大精神,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广泛宣传宣讲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人心、扩大共识。三是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依托党外知识分子的身份优势,在各自的岗位上身先士卒的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和日常业务工作融合起来,做到两促进。

  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戚本福部长所提要求,各参会代表人士纷纷表示,中共的十九大振奋人心,大大增强了民族自信和自豪感,作为党外人士,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牢记使命和责任。同时,各参会代表人士还从我市民营企业的发展、高等院校如何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民办教育如何扩大生存发展空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如何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个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何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