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楚雄市分会开展同心·助学圆梦计划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1:0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为充分发挥楚雄市党外知识分子智力优势,精准助力脱贫攻坚,11月22日,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楚雄市分会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了“同心·助学圆梦计划”启动暨东兴中学工作站揭牌仪式。

  “同心·助学圆梦计划” 以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楚雄市分会牵头主导,以知联会会员和城区各学校教学经验丰富的16名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为服务主体,统战部、教育局、学校支持配合,首批服务对象为东兴中学就读的5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教师将利用周末及节假日开展以“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学业指导、生活资助”为主要内容的精准帮扶活动,支持贫困家庭学生助学圆梦。

  州发改委副主任、粮食局局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李红梅,市政协副主席、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楚雄市分会会长王联中出席启动仪式,并为东兴中学工作站揭牌。参与的东兴中学工作站辅导名师、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楚雄市分会教育组全体会员以及参加“同心·助学圆梦计划”的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供稿:楚雄市委统战部 杨成武)

责任编辑:何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