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云南人,“好网民故事”征集开始啦!期待你的“网”事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6:0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陈世金)你是用网络传递好家风,传承好家教的老年人,还是文明上网,善于用网络传播正能量的在校大学生、中小学生,或者是从事网络传播、网络公益的妇女、青年人、互联网人士?在这个谁都离不开互联网的时代,我们需要以你为榜样,让更多的人了解如何做一名正能量好网民。

  敲黑板划重点啦!从即日起,可通过进入云南网“奋进新时代 争做好网民”专题参与活动,从“报名入口”按钮进入报名页面,根据要求如实填写相关资料,完成报名。

  本次评选根据相关特征分为以下几类银发好网民:评选对象为在网络中传递正能量,发挥好网民作用的老年人,他们利用网络传递好家风,传承好家教;青年好网民:评选对象为从事与网络传播工作、网络公益工作相关的青年人、互联网企业家等;巾帼好网民:评选对象为从事与网络传播工作、网络公益工作等相关的妇女;校园好网民:评选对象为利用网络传播正能量的在校学生。

  本次活动通过通过组织推荐、网友推荐或自荐两种方式进行征集,由主办单位、相关领域专家、网民代表组成的评议组对候选人进行评审,还将在网络专题中对候选人进行事迹展播,并邀请网友点赞。最终获评的优秀好网民除了获得相关证书之外,还有机会代表云南参加全国范围内的“中国好网民”评选。

  快报名参加“好网民”故事征集,把你的“网”事分享给更多的人!把增强同心圆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技能提升意识、网络安全意识等新时代中国好网民意识传递给更多的人。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陈世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