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首页     新闻     云南    社会    公益     彩云网评     扶贫热线     法治     教育   更多 更多
         邮箱     登录     注册
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助力人才培养 昆明医科大学与云南出版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3:1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6月28日下午,昆明医科大学、云南出版集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昆明医科大学呈贡校区内举行,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图书出版发行等多个方面开展紧密的合作

   当天,双方共同签订了“昆明医科大学云南出版集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为“云南出版集团昆明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云南出版集团昆明医科大学出版中心”揭牌。“云南出版集团昆明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作为服务实习基地,将为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适应社会能力服务。

  “云南出版集团昆明医科大学出版中心”的建立,将打造高水平、有特色的大学学术期刊和大中专教材,尤其是校本教材等出版物,此外,还会举办各类学术沙龙、文化交流研讨会等活动。

  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松说:“学校与云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全国高校中是先行者,双方的合作,有利于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有利于深化校企合作,推进知识教育向技能教育转轨;有利于优势互补,提升学校的学术品质和文化品质。”

  云南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维也表示,通过双方合作,一定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加快形成“校企联动,产学融合,协同发展”的格局,进一步推进校企文化深层次交流互动,积极探索更多合作形式。

  

  值得一提的是,“大学生阅读体验店”也正式落地昆明医科大学,该体验店将积极探索休闲阅读、教育培训、展览展示、文化创意、创业孵化等多元素有机融合的综合性文化业态,满足校园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建立高校文化学习的又一交流平台。现场,云南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向昆明医科大学捐赠了价值40000元的图书。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