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金色热线】云南省农业厅3月15日做客“金色热线”
2018-03-12 16:58: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云南农业部门将从哪些方面施力?“绿色食品牌”是我省未来五年重点打造的三张牌之一,农业部门如何助力打造“绿色食品牌”?云南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进展如何,怎样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3月15日,云南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敏正将率队做客《金色热线》栏目,就听众、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解答。

新版“金色热线”栏目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监察厅、省政府纠风办、省广播电视局主办,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日报、云南网承办,由最初以广播为主的单一播出形式,拓展为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四位一体”的多媒体联合互动、组合式聚焦的监督平台,实现了广播有声、电视有形、报纸可读、网络互动的“四位一体”政风行风热线工作机制。

云南网作为四位一体“金色热线”联动运行的重要基础性群众诉求办理平台,将通过搭建群众诉求网络办理平台、网络媒体宣传专题频道及金碧坊社区三大互动版块,促进四位一体“金色热线”的联动运行。

网友可登录云南网金碧坊论坛,或关注云南网官方微博、微信及客户端,就关心的问题向王敏正及相关负责人提出意见和建议,您的提问或投诉,将会在节目现场或节目之后得到回复。

【3月15日云南省农业厅上线】欢迎坊友提问讨论 围观跟帖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