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云南省旅发委副主任马迎春将于1月4日率队做客金色热线
2018-01-03 13:01:2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蕊)刚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云南旅游市场的总体情况如何?云南如何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面对高铁旅游热,云南旅游行业如何抓住这个机遇?1月4日,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马迎春将率队做客“金色热线”,就网友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届时,网民可通过电话、网络、微信、微博及客户端等方式进行咨询和投诉。

“金色热线”栏目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监察厅、省政府纠风办、省广播电视局主办,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日报、云南网承办,由最初以广播为主的单一播出形式,拓展为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四位一体”的多媒体联合互动、组合式聚焦的监督平台,实现了广播有声、电视有形、报纸可读、网络互动的“四位一体”政风行风热线工作机制。

云南网作为四位一体“金色热线”联动运行的重要基础性群众诉求办理平台,将通过搭建群众诉求网络办理平台、网络媒体宣传专题频道及金碧坊社区三大互动版块,促进四位一体“金色热线”的联动运行。

网友可登录云南网金碧坊论坛,或关注云南网官方微博、微信,就关心的问题向云南省旅发委相关负责人提出意见和建议,您的提问或投诉,将会在节目现场或节目之后得到回复。

【1月4日云南省旅发委上线】欢迎坊友提问讨论 围观跟帖


>>>点击进入“金色热线”频道
 

 

责任编辑: 杨春萍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